拓展學習視野:我們的歐帕思英文學習之旅

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讓孩子掌握流利的英語口說能力不僅是一種優勢,更是一種必要。我身為一名父親,深知這個真理,也一直在尋找最佳的方法讓我家的小寶貝,小樂,能在這方面突飛猛進。小樂今年九歲,是個充滿好奇心和學習熱情的孩子。儘管如此,我發現他在學校裡接觸到的英語口說機會寥寥無幾,這讓我開始擔心他的英語口語能力可能會落後。

拓展學習視野我們的歐帕思英文學習之旅

透過一系列的網路搜尋和朋友的介紹,我終於找到了「歐帕思」—一個專注於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的平台。我對它的第一印象非常好,尤其是它提供的試聽課程讓我看到了一線希望。於是我毫不猶豫地為小樂報名了一堂試聽課。

拓展學習視野我們的歐帕思英文學習之旅

課程的效果出乎我的預料。老師不僅專業,而且非常耐心,他們根據小樂的英語程度調整教學內容和速度,使得小樂可以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。開始的幾堂課,我都陪在小樂身邊,以防他在與老師交流時遇到困難。然而,很快我就發現這個擔心是多餘的。小樂不僅能夠跟上老師的步調,而且在課程中表現出了極高的學習自主性。每當遇到不懂的詞彙,他都會主動請教老師,這種積極的學習態度讓我感到十分欣慰。

「歐帕思」的課後支援同樣令人印象深刻。每堂課後,老師都會提供一份詳細的課程報告和錄影檔,這讓我能夠清楚地了解小樂在課堂上的表現和進步。這些資料不僅對小樂的學習有所幫助,也讓我能夠在忙碌的工作之餘,有效地參與到他的英語學習過程中。

最讓我感到滿意的是,「歐帕思」的老師們極力鼓勵學生們將新學的單詞應用到日常生活中。每當小樂學會了新單詞,老師都會引導他用自己的話來造句,這不僅加深了他對單詞的理解,也提高了他用英語思考和表達的能力。此外,課程中使用的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讓小樂能夠在家中就感受到美國的教育文化,這種學習方式極大地拓寬了他的視野。

對我來說,「歐帕思」不僅是一個英語學習平台,更是一個讓孩子們能夠自信地使用英語,並且享受學習過程的地方。我相信,隨著小樂在「歐帕思」的學習,他的英語口說能力將會有顯著的提升,這將是他未來走向世界的一大資產。

對於有相同需求的家長,我強烈推薦「歐帕思」。如果你也想為你的孩子創造一個優質的英語學習環境,不妨給「歐帕思」一個機會。相信我,這將是一個值得的投資。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拓展學習視野我們的歐帕思英文學習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j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